s26599969.jpg

內容簡介:

每逢月圆之夜,皇帝的圣旨就会准时到我府上,赐我爱宠六十人。
五年积累下来,也就造成了现在坐拥三千爱宠的局面。
难怪长安人士都说满朝文武,唯我圣眷最隆。
我常对月感怀,风流无度的骂名贴在脑门,又有谁知道这些都是皇帝这个老狐狸的阴谋?

我——顾浅墨,在家斗爱宠,在朝斗政敌,上得朝堂,下得青楼,世人都说本官是个十足的“坏男人”。 权倾朝野,坐拥爱宠。却朝三暮四,始乱终弃,不仅风流也下流……
他们那里知道,本官其实是女人。
不仅如此,还是一枚千娇百媚的绝色美人。

眼看着即将成为一代旷世宰辅,然而,我的红鸾星却迟迟不动,连我师父这样的世外高人都忧心忡忡,最后大笔一挥,传书:速寻徒婿来见!
我无语凝咽。  (from:晉江)

 

這本我是在網路上看的,不過網路上的版本有些"哩哩落落",所以看得有些辛苦。

女主角顧淺墨女扮男裝入朝堂,周旋在皇帝、大臣、管家、舊愛之間。可是不是那種男主男配黏呼呼爭個你死我活的那種文,感情路線主要都是女主角自我蒙騙外加太過好色所以心性不定,導致男主男配一顆心是忽高忽低,不會很虐(我覺得是女主自虐),有點搞笑,所以讀起來算輕鬆。

非穿越文,所以沒有現在思想與文化入侵的事件。半女強(因為整篇他是以男人的身分過活阿~)的小寵文。

還不錯,用字與文筆都很順暢,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夢 dr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