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養院直播間:王爺你有事嗎!?上

內容簡介:

(上集)

最杯具的穿越,最無厘頭的病人!
當王爺穿成精神病,誰還能比我更慘!
某王爺:「本王現在是神經病,本王殺人都不犯法更何況是打人?」
古代王爺VS精神病人的搞笑對決

龍駿昊是個王爺,然後很不幸的他穿越到了現代。
然後再不幸的,他穿越的這個人是個精神病患者。
然後……他赫然發現自己所在的是個叫「療養院」的地方,而據他這幾天的觀察——
周圍與他相同待遇的人……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
果斷掀桌,「放肆!你們這群奴才要造反不成?全給本王退下!」
「是是是,您是王爺,王爺吉祥,給王爺請安,那……王爺您老能不能先把這藥吃了?」
「 ……」繼續掀桌,「我真是王爺!」
「是是是,您是王爺,誰要說您不是王爺我跟誰急。」
「……你們夠了……」

療養院直播間:王爺你有事嗎!?下(下集)

古代王爺VS精神病人的搞笑對決
楚神醫:「夫人這是有喜了。」
某愛妃:「夫君,輪家有你的孩子了。」
某香菇:「香菇人員,你來幫我澆水了嗎?」
王爺:本王這是作孽了阿……

各路人馬出奇招,看王爺如何大顯神威!
最可悲的不是穿越到精神病院,而是穿過去後還要被千里追殺。
壟罩在被雷岩追殺的陰影下,龍駿昊依然想盡辦法想要逃出療養院,
沒想到被王爺慫恿之下,何天凡順利催眠了于傲,
竟然引來了雷岩親自到療養院,還使計讓王爺脖子上套上了炸彈!
賤民,還不快點來救本王爺!!

另一方面,于傲終於發現自己被催眠的事實,
怒火攻心的他決定利用雙重人格,來好好回報何天凡的「調教」。
卻沒想到何天凡竟然動了真心…     (from 金石堂網路書店)

 

其實很久沒看BL文了,想當年初入門看得是"青蓮紀事"(<-就算魂是女的,男兒身對我來說就是BL),不過那時候是連載中的狀態,後來也沒追完(掩面)。

一樣,在書荒的日子裡,我通常會去金石堂網路書店逛逛,看有啥好書,然後又一次被文案煞到!不過這次是真好看,還好還好(拍拍胸)。

現在的文流中穿越實在太多了,不過從古代穿來現代的相對少一些,而且男主本來就是個混吃混喝、最大賣點就是萌度爆表外加心地善良(!?)的王爺,所以到現代後不但沒有外掛可開,命運還有點悲催。

不過天生的吉祥物本色,還有作者的百分百寵文路線,王爺悲催的事跡實在很好笑,是本一路笑到尾,各方面都交代清楚的好文!推~~

 

 

內容簡介:

世上最悲惨的事是什么?
龙天才:就是你被人干掉之后,等你再次睁眼看到的还是那张脸。
你上次被他杀,这次则被他压。
龙天才身处敌军,战战兢兢,识时务的陪着杀手玩古装大戏
周旋几天才知道自己竟是魂穿,而长相、名字都和原来一样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现在是王爷,不用再逃命了
哦哈哈哈~

 


世上最悲惨的事是什么?
孤将军:就是当你准备和倾慕自己很久的人摊牌说清,却发现那人对你不屑一顾
你想试试和他谈,可你连他说的话都听不懂。
孤将军扶额
雷岩、灰机、电脑、接线板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搅基又是什么东西?
他堂堂一个正直的将军最后竟被逼到黑化!

 

龙天才:“骗婚!逼婚!我不服!我要抗议!”
孤将军:“王爷您看,这是皇上指婚的圣旨,您要抗旨么?”
龙天才:“……”
孤将军:“成婚后便是夫妻,彼此称呼该改改。”
龙天才翻白眼:“那你叫我天才,我叫你傻缺,就这么定了。”
就这么定下的孤傻缺:“……”  (from晉江)

 

 

相較之下,姊妹文:《將軍,你挺住》就還好,男主角是跟王爺互換穿越到古代的正主兒,雖然也是輕鬆搞笑路線,不過跟其他穿越文一樣,以現代人的思想在古代開外掛,而且劇情上也較淡一點,但是這位作者的文有個特色,一個正文裡會附送好幾對有情人,也就是買一送多啦!很划算!姊妹文不看也沒關係,看了就是把所有人物的去向更了解,然後甜到心坎裡,唉呦唉呦(捧心)。

話說,我其實很期待穿到現代的殺手雲閑vs變態教授的故事,姊妹作裡有稍稍提到一些,不知道會不會寫成正文~(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夢 dr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