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這就是一個小攻重生到失去小受之前,瘋狂撩受的故事,以及從小受角度出發,因為蠢作者寫不來攻的角度)
F1車神溫斯頓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對手亨特,無論多少優秀的對手前仆後繼,他依然是孤獨的王者。
但是某一天溫斯頓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了亨特十八歲那年:十八歲的亨特發現被一級方程式車迷奉為男神的溫斯頓老是喜歡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都快給他的目光燒沒了!他還發現男神一到沒人的時候就像致命的荷爾蒙,簡直要把他掰彎!可有人的時候,男神就一副禁欲貴族臉!
亨特可鬱悶了,問好友沈川:你相不相信,溫斯頓一直在勾引我?
好友沈川表示:怎麼可能?總所周知溫斯頓是標準的英倫紳士,禁欲貴族,你腦子有問題!
亨特:好煩躁呀!沒人相信我!那個誰……你可不可以不要來撩我!
溫斯頓:你是否願意與我一起統治這個極速王國,做我唯一的王?  (from 晉江文學城)

 

心得:

不愛看重生文的朋友們我覺得可以放心服用,因為我覺得本文比起重生更像是時間倒流回到最初的時候,然後開始新的軌跡。

本文根本就是撩妹(弟)攻略啊!攻根本可以出一本"如何勾引未來另一半"的書,絕對大賣。本文整個看得我老血沸騰,激動阿~~~~撩的又激情又詩情畫意什麼的,真是太棒了!

倒是身為被勾引的受神經實在太粗了,看看你身邊多少人給你明示暗示了,他們都快被閃瞎了好嗎(其實是被攻的冷凍攻擊凍怕了),再來是受的車隊經理,come on~~又是粗神經一員= =

結果看到翻外才發現,原來攻這些撩人的手段可以說有一大半是跟上輩子的受學的,哎呀!你這個小壞壞,原來是你先把攻撩的不要不要的然後還不自覺,真是活該這一世被吃乾抹淨,連渣渣都不剩。不過我覺得受應該在上輩子的時候就喜歡攻了,只是身為直男的他不敢也沒想到自己真正的心意,而且攻實在太冰冷太禁慾太有距離感了。(就跟你說要多笑笑齁~)

所以這一次攻主動出擊,布下天羅地網,以一種絕對讓你逃不開的方式蓄意的接近、吸引、誘惑受愛上他,再收網點火,一整個充滿費洛蒙啊~~~

除了撩人手段是本文重點外,作者也描寫了許多賽車的畫面,雖然有些術語看不懂,but, who care~術語不是重點啊,就算看不懂但是我有小時候看閃電霹靂車的童年啊!(暴露年紀了ORZ)還有長大一點的86豆腐店車的畫面啊! 玩命光頭8集也都看過了!所以是有畫面的,是有緊張感的,所以跟我一樣不懂賽車術語的也不怕喔!不然....就跳過嘛!!!

然後啊,撩了這麼久總是要上點肉,不過本文的肉作者有內建馬賽克。什麼意思?就是"有寫到但是又好像沒寫,可是明明就有寫啊!"的這種感覺,我稱為內建馬賽克。

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ps.昨天睡前看了ptt很多人推的"雞雞夫夫",作者是精分柚子茶。我只想說.....靠腰!我看了啥鬼!這會影響睡眠吧!!!來來來,推薦的人都出來,咱們好好聊聊(捲袖子ing)

不過作者有說這是連他自己都覺得毒的腦洞文,呵呵....作者你是喝過砒霜外加腦洞有18層這麼深是吧!呵呵呵呵呵.......

都講成這樣了,該不會有人還很好奇找來看吧? 不過我也不阻止你們找來看,就看吧看吧!我需有人感同身受一下~XD

 

arrow
arrow

    阿夢 dr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