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名: 青の祓魔師/ 青之驅魔師(台譯)

  原著: 加藤和惠

  漫畫:連載中

  動畫: 25集+番外

  劇情簡介:

  世界是由兩個空間組成,像鏡子般地連為一體。有人類居住的物質界,及惡魔居住的虛無界。平常兩界之間無法互相接觸和往來。可是惡魔能憑依於和其性質相似的物質從而進入物質界。主角奧村燐在一次與養父「藤本獅郎」的吵架中,發現了自己是撒旦私生子的秘密。在此同時,藤本獅郎被撒旦附身,並企圖帶燐返回虛無界。藤本獅郎為了中斷附身並保護燐而選擇自殺。為了替養父藤本獅郎報仇、打敗他的生父撒旦,燐毅然決定成為一位出色的祓魔師。於是燐加入了正十字騎士團,用他青色的惡魔之火向撒旦復仇,展開了祓魔師之旅。出乎意料發現,這個學院實際上是一個日本國際組的分公司,致力保護物質界。燐參加了一個只有少數人知道的祓魔課程,卻驚訝的發現,他的弟弟雪男已經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祓魔師,並且將會是他的老師。----摘自維基百科

觀後感:

這一部動漫作品夢人我只有看動畫,看完也沒有欲望去找漫畫來看。一開始覺得畫風還不錯,整個走向上是屬於"清流派"(沒辦法,現在太多都是露奶賣大腿,看得我都暈了),劇情也是我喜歡的"科學現象無法解釋一類"-->有人喜歡稱為"超現實",不過我覺得明明就是發生啦為什麼要叫超現實咧?這真是太不負責任的稱呼了,所以相比起來"靈異類"我還比較能夠接受.....扯遠了= =

我個人很喜歡這對雙胞胎主角的設定,尤其是弟弟雪男真是深得我心啊!(俺是標準眼鏡控喔^^)不過臉上實在痣太多,要一直壓下擦螢幕的衝動,好想幫他點痣阿~(雪男~你是在夢中得罪作者大人嗎?好怕你會得黑色素癌阿!)。大概是因為動畫只有短短的25集,所以很多人物的背景和心路歷程並不完全,然後很多事情也沒有交代清楚,漫畫應該會比較完整,不過夢人沒看不知道,還望有看的朋友們告知一下到底好不好看,畫風會不會差很多?

這部動畫夢人給它3顆星~有閒或是也喜歡"清流派"的人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夢 dr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