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深櫃恐同傲嬌總裁攻&溫柔體貼聰明小心機受,非典型典型性包養文。

 

心得:

大家冷靜,文案真的就是這麼短,而且還是長佩上才有,晉江沒有的文案。不過這樣簡短的文案已經很能說明全文了^^畢竟這是一篇短短的睡前甜文,真正的甜文! 確認有放糖請安心~

被上一個BG荼毒後,心很累的在ptt尋找甜寵文,剛好看到有人發問"看了會開心的文",某樓推文就有這篇,然後陸陸續續有人也推這篇,所以就很安心的找來看了~

結果一看果真的是甜啊~~是受寵攻喔!

一開始以為這樣的攻會很難搞,結果他的情商根本就像小學生一樣啊XD 而且師母神助攻,洩漏原來攻只要高興就會不自主抖腳的怪癖,哈哈哈哈~整個笑死我了。

而且也剛好是遇到這樣一個自我定位非常清楚,又很聰明體貼的受,真的是天生一對,不在一起都不行了!

個人對包養文其實有點感冒,因為覺得被包養的一方從開始就在較弱的起點,很容易造成感情上的不純粹與自我懷疑跟不自信。但是這篇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受把被包養這件事看成正當職業,拿錢拿得心安理得,同時還很敬業到笑倒我了XD

無論是BG還是BL、攻還是受,這樣一個自我定位清楚的有目標有想法的人總是讓我很舒心~

看完全文後有點疑惑為什麼別名叫"縫紉機之戀",後來在微博看了其他的評論才知道跟攻的抖腳有關,哈哈哈哈哈~

很推薦喔~喜歡看甜文或是想看短文的人快來看喔~~

ps.作者微博有最後一張的車~也有全文的TXT喔!  附上連結: https://www.weibo.com/u/1062804894?is_hot=1

 

arrow
arrow

    阿夢 dr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