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雲母第一次見到她師父時,那個男人白衣勝雪,風姿絕塵。

旁人開玩笑似的勸他將她帶回 去,他也隻是高傲地淡淡一掃,便道:“不過是隻野狐狸。”

那時雲母竟也不生氣,隻是覺得那般出塵的仙人,看不上她實在正常。

然而,誰知不出半個時辰,他竟又折返回來,披著鬥篷,一身黑衣,

然後…… 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做賊似的將她抱了回去。

不裝逼會死外冷內熱傲嬌絨毛控師父X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小狐狸。

【嫁給師父之前毛可能已經要被擼禿了】 【毛要是真禿了就不知道還想不想嫁給師父了】 【生無可戀】  from晉江文學城

 

心得:

"嗶嗶~警察先生,有人用文案詐騙喔~~"

好啦,說到詐騙是誇張了,其實就是當初看ptt推薦時有tag甜文、毛絨絨可愛小狐狸......,找了文案來看也覺得應該是可愛的甜滋滋小品,誰想到....我花了一個月才看完它....一點也不甜滋滋啊~~~

就像是點了波霸奶茶去冰多糖,結果喝了一口竟然是小珍珠奶茶去冰微糖,那個怨念有人能理解嗎......

也許是我自己過高的預期心理,導致這文我看得很痛苦,能看完都覺得自己耐性無比好,中間好幾次想棄文啊~~~~(無限吶喊)

原以為可以看到一個悶騷傲嬌但是超寵超撩的男主角,結果悶騷源自於他的面癱,男主根本就是情緒障礙患者啊!因為太久沒有七情六慾所以千年來就只有一號表情,然後顏面神經就癱了....

原以為可以看到一個活潑可愛萌萌的吐槽技能滿點的小狐狸女主,結果小小隻是有啦,阿恩溝一點也不萌啊= =全文出現最多的就是"團扇大"、"毛茸茸"、"充滿靈氣"、"被摸頭會瞇起眼睛",女主唯一的撒嬌技能更是讓我吐血,從頭到尾只會變成狐狸撞進男主懷裡.....你是想試著把他撞吐血嗎?

人設不符合期待也就算了,讓我千百次想棄文的點是每次以為前方有狀況情緒漸漸上來有點期待了,結果馬上化險為夷不然就是雷聲大雨點小的屁事,整個就是往頭上澆了一盆冷水。這個月剛好天氣很冷,整篇看完大概累積被澆了一整個游泳池水的量,有人能了解這種透。心。涼嗎~(悲憤)

總之,我看完了,沒有棄文,但是我真的不推! 最近看的BG都不是我的菜,好傷心~~~逼得我只能看BL了

 

 

arrow
arrow

    阿夢 dr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